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李雁书记为行政党支部党员上党课

【发布日期:2019-09-04】  作者:     点击数: 

9月3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李雁以“学习党史国史,牢记初心使命”为主题,在学院会议室为学院行政党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专题党课。学院党委副书记林仲英参加了此次党课学习。

党课从为什么要学习党史和新中国史、知史担责和知史明智、以史鉴今和以史资政等三个方面展开。李雁书记结合着自身生活经历,从赴井冈山、遵义和喀什参加培训和扶贫活动出发,声情并茂地谈了自己的学习收获和感悟。

她指出,党员同志要好好学习中国近代以来170多年的斗争史、我们党98年的奋斗史、新中国70年的发展史,了解我们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不断深化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认识和理解。

最后李雁书记强调大家一定要结合工作实际,把学习成果落到实处,切实做好立德树人各项工作。

.

时间:Sep 4, 2019 11:56 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