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组织生活会 | 我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九月份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09-16】  作者:     点击数: 

9月10日下午三点,播音与主持专业学生党支部小组在文新722教室,以党小组形式召开以“学习党史国史,牢记初心使命”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李雁书记到会指导,并与学生党员们展开了亲切的交流与探讨。

会议伊始,李雁书记以新传学院今年的暑假社会实践为例,强调“好的新闻一定不是坐在屋子里写出来的”。学生党员们要牢记新闻人所背负的责任,扎根于大地,扎根于基层,做有温度的报道。

接着,学生党员们依次发表了自己对于“学习党史国史,牢记初心使命”的看法与理解。学生党员们认为,通过学习党史国史,有助于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在讨论到香港暴动等时政热点时,自己作为一名新闻媒体工作者和一名党员,理应起到先锋带头作用,在国际传播中发挥自身特长、借鉴优秀经验,打破外国友人对中国的负面刻板印象,使其客观全面地认识中国。

时间:Sep 16, 2019 09:44 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