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行政党支部观看《榜样2》专题节目

【发布日期:2019-09-26】  作者:     点击数: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向先进模范人物学习,9月24日下午,行政党支部在学院实验室集体观看了反映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的专题节目《榜样2》。

该节目邀请部分全国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到场,通过先进事迹再现、典型代表访谈、嘉宾现场讲述等形式,用平凡故事讲述深刻道理,用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既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又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

通过观看该节目,各位党员一起感受了各位榜样的先进事迹,深深地被各位榜样的优秀品质和精神所感染和鼓舞,并对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有了更深的理解。观看结束后,各位党员就自己的学习感受各抒己见,进行分享交流。大家一致表示,通过此次活动领悟了初心使命,增强了党的意识,坚定了理想信念,今后要对标先进,见贤思齐,扎实工作,力争上游,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发言附:

看到“太行公仆”吴金印的先进事迹,总觉得有一种激情在胸中燃烧,有一份感动在心头泛起。他一辈子坚守为民初心,一辈子立志扎根山乡,一辈子永葆清正本色,是不忘初心的典范。

——行政党支部 张化东

我从南部战区空军航空兵某团团长、特级飞行员刘锐同志身上看到了果断、坚毅和勇敢,以及守护祖国的满腔热情,深受感动和鼓舞!

——行政党支部 顾洁岚

看到片中陈先达教授对马克思主义的阐释,深受鼓舞和启发,陈先达教授彰显着高校学者的社会担当和思想战士的革命品格。

——行政党支部 汪润时

《榜样》一片做得最令人动容之处在于,行行出行家,行行能为人民服务,大到军事,小到社区,只有凝聚个人的力量才能成就祖国的伟大

——行政党支部 吴俐伶

"居民的事就是咱家的事",社区书记吴亚琴20多年来一心为民,无私奉献,她的事迹让人感动,也充分体现了优秀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行政党支部 苏莹

陈先达教授用一生守望对马克思主义的坚定信仰,而且胸怀天下事,以榜样的力量坚定地传播马克思主义,展现了知识分子浓厚的家国情怀和担当精神。

——行政党支部 列文淦

时间:Sep 26, 2019 04:06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