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近期活动 > 正文

军训助成长,领导送关怀|学院领导亲身慰问教官和受训新生

【发布日期:2019-09-05】  作者:     点击数: 

九月三日上午,田秋生院长、李雁书记、林仲英副书记、19级各班的班主任及学工办老师等前往军训现场亲切慰问教官和受训新生。

E29D

训练场上,学校领导与教官交流了这几天的军训情况,现场观摩了同学们的队列训练,感受了同学们动作规范,步调一致,口号响亮,并详细询问了参训官和学生的训练、生活等情况。

D960

田秋生院长代表学院感谢教官们的辛勤指导与培养,高度赞扬了我院新生同学们军训时不畏艰辛、不惧烈日、吃苦耐劳的可贵精神,鼓励同学们在以后的大学生活和学习中要继续发扬这种吃苦精神,将军训期间饱满的热情和状态继续保持下去:“军训是大学的第一课,它既是国民国防教育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又是组织团体教育的一个部分,同学们参加军训可以锻炼自己的体魄。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军训中可以继续保持这个状态,得到应有的锻炼。”

C001

苏凡博老师作为代表班主任对同学们在训练中展现出来的高昂斗志表示赞许,他感觉新生在军训就像是班主任的孩子在军训,从家长的角度出发,他希望同学们可以得到训练,也希望同学们珍惜这段难得的时光。

C484

最后林仲英副书记再次对参训教官的辛勤付出表示诚挚感谢,并有序地组织同学们与学院领导、教官合照。

37EC7

慰问结束后,李雁书记与广电193的李志川同学进行了交谈,作为留学生,他认为军训给他带来的是一份独一无二的体验,参加军训能让他更加迅速地融入大学生活。

我院2019级新生自开训以来,整体情况良好、斗志昂扬、精神饱满,军训工作得到了学院领导的关心,今天,各领导代表学院为大一新生带来了清凉饮料,送上亲切关怀。相信同学们在学院领导的关怀和鼓励下会以更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顺利完成本次军训任务。

文字:张敬霞

摄影:吴凯欣

排版:张楚咏

时间:Sep 5, 2019 05:40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