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近期活动 > 正文

访学动员 | 广州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第二校园”访学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9-11-22】  作者:     点击数: 

11月14日,我院在文逸楼605会议室召开了赴中国传媒大学“第二校园”访学动员大会。我院党委李雁书记、林仲英副书记,学工办王子健老师和实验室的汪润时老师以及14名参与访学的同学出席了此次会议。

17992

中午12时45分,会议正式开始。

199C6

首先,李雁书记代表学院对入选访学团的同学表示祝贺,并对同学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希望同学们珍惜机会,无论是从学术知识还是思想认知等方面都能够在此次访学活动中有所收获;二是希望访学团能够展现出广大学子的精神风貌,给交流院校留下好的印象;三是强调了访学团的团队协作问题,对于访学应该明确要求、提前做好计划,保证活动顺利进行。

E04B

李雁书记讲话

此后,访学团学生代表曾沛芸同学进行了发言,并对给予访学活动大力支持的学校学院领导、老师致以真诚的感谢,同时承诺访学团成员将以最佳状态展示广大新传学子的风貌,与中传学子深入交流学习经验、探讨专业前沿学术知识,并在访学后总结访学经验,开展心得分享会等活动,不负领导的期望,积极、充分发挥出访学活动的作用和影响。

106CC

学生代表发言

紧接着,本次访学的带队老师王子健老师就访学的相关事项进行了说明。本次访学活动总体围绕精品课程讲座、师生见面座谈以及参观学习三个方面进行深入地交流学习。王老师更强调了此次访学的安全问题以及时间观念问题;并预祝此次访学活动圆满成功。

C0EB

王子健老师讲话

会议最后,林仲英副书记对会议进行了简单的补充与总结。除了希望访学团的同学们能够把握这次难得机会,调整心态,充分利用好访学的时间以外,更亲切地提醒访学团注意保暖、注意个人物品保管,祝愿访学团学有所获,访学活动圆满顺利。

93AB

林仲英副书记讲话

访学临行之际,动员大会的召开不仅保证了访学活动的顺利进行,更展现了访学团对本次访学的信心与期待。相信在学院领导的支持与各部门成员的共同努力下,此次访学活动定能让新传学子们收获到专业经验,展现出广大新传学子的风采。

1E608

本次访学之旅将在11月17日正式启程,

让我们预祝访学团一切顺利,满载而归!

时间:Nov 22, 2019 10:33 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