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随“新”所欲三院联合迎新晚会看点合集

【发布日期:2017-10-30】  作者:     点击数: 

一年一度的迎新晚会又双叒叕来了!10月29日,小编早早来到晚会现场。晚会结束后不禁感慨:节目特别地精彩,表演节目的小哥哥小姐姐们长得特别地好看。是一场特别火热的视觉盛宴!

今年的迎新晚会由机电、音舞、新传三大学院强强联手举办。

▲我们的四位主持人颜值高,主持功力好,先为他们鼓鼓掌吧。

▲流行乐串烧,爵士乐,和声乐,beatbox solo,各种曲风的音乐真是让现场观众的耳朵都“怀孕”啦。

▲舞蹈节目的表演让人不舍得挪开视线,好想跟着舞台上的小哥哥小姐姐们一起摇摆。

▲小品节目逗得大家开怀大笑,捶腿不停。王者荣耀的配音表演更是6得飞起,让人拍手称赞。

每一年的迎新晚会总能给我们带来惊喜,每一年的迎新晚会也凝聚了许多人的辛劳,祝愿我们的迎新晚会越办越好,也祝愿大家也能够越来越好。

时间:Oct 30, 2017 01:10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