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后来,我们成了新传主席团

【发布日期:2018-05-15】  作者:     点击数: 

每一年

新的血液注入这里

新传团学开始又一新的篇章

故事不断翻页续写

这一页始终记载在册

等你回头翻阅

▲团学学期总结大会

▲主席团军训值班

▲迎新视频录制

▲主席团女生节

▲主席团参加学校双代会

游园会上懵懵懂懂填了报名表

在心仪的部门里摸爬打滚了一年

挑上既有光环又有无限责任的主席团重担

大学的多年时光几乎都献给了团学

答卷填得满满当当

即将亲手交给下一任主席团

说不清道不明的尽在下文

@团委副书记 林冰

要谈在主席团这一年的成果,会有一箩筐的东西可以讲。但如果让我选最珍贵的收获,一定是我收获了主席团这六个小伙伴。遇到过很多事情和困难,还好有你们一起去面对和承担,所以再多的付出也都因为你们变得值得。团学是一个大家庭,不仅仅是一句口号,更是我们在这里遇到的人,发生的故事。欢迎你,加入我们。

@团办主任 吴若民

对于2017的总结,我只能说自己干得有点多了。这可不是一句夸耀自己的话,作为一名主席团的成员,凡事亲力亲为虽能树立榜样,但过于亲力亲为只会让部长们过于依赖我们,缺乏锻炼的机会。还好我只是有点多的程度,并没有全部亲力亲为,不然我现在可不会这么悠哉地写着这些东西。

对于下一任的期待,我希望他们有两点:一是有能力的沉淀,无论是领导组织还是工作能力都是厚重的,能沉淀下来的;二是有精神的传承,有为学生服务的精神,能一代代传下去,才是团学存在的意义所在。

@学生会主席 赖新旖

学生会主席的职责是什么?简单来说,在外要做一张名片,展现新传学子的精神风貌,对内要成为好舵手,为新传团学的发展保驾护航。

时光匆匆,从刚上任的紧张忐忑,到现在的自信从容,一年的时间给了我许多意想不到的改变和收获。 虽然工作多任务重,但是有老师的鼓励,主席团老铁们的陪伴,团学大家庭的支持, 还是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期待你们让新传团学的明天更美好!

@学生会秘书长 王乾坤

年光似鸟,白驹过隙,时间过得很快。在这一年里面,思考了很多,准备了很多,收获了很多,学习了很多。日常工作名单的收集,平时团学物资的管理,设备设施的统筹安排,工作略显繁琐,但每一次都能获得提升,从中掌握新的技能。最后,希望新传团学越来越好!大家一起加油吧!

@学生会副主席 张西池

迎新工作、新生班风展示大赛、院运会、迎新晚会……2017的我接触了新传团学几乎所有的工作,有大有小,而每一次工作中的使命感与工作结束后的成就感都让我为我是主席团的一份子而倍感骄傲,也正因如此,我至今还记得我们七个迎新前夕在南五熬夜改策划的那一刻,也还记得我们每次跟院花开小会的那一刻,如果硬要我说我收获了什么,大概就是学生工作和活动策划的经验还有身旁的他们吧!当然还有每一个认识的亦或是不认识的16、17级小朋友~

如果此刻看到这段话的你充满一腔热情,有责任心,有认真的态度,同时也有一颗想交朋友的心,想通过团学这个平台跟老师们加强交流沟通,那就别犹豫啦~我们在新传团学等你

@学生会副主席 董鹏程

在主席团任职很锻炼人。它为你提供了一个平台,在这个平台上,你可以施展自己的才能,看到更广阔的天地,结识更多有趣的伙伴。

再接再厉,勇攀高峰!不忘初心,为学生争取更多权益。

@学生会副主席 罗玮霖

一年马上就要过去了,学生会又到了换届的时候了,担任学生会副主席,不仅是职位名称的转变,还需要我转变自己的工作思想和方法。我负责的不再只是外联一个部门,学生会副主席需要我按照老师的指示开展自己的工作。在工作中还需要积极配合主席团几位小伙伴们策划和组织的各项活动,同时自身还需要协调好自己带的三个部门的工作。希望今年团学的小伙伴们都能获得自己想要的收获,明年也能继续在这个大家庭里面一起努力啦~!

他们说的酸甜苦辣咸

你自己品尝才更体会深刻

他们看到的风景

你身在其位才更了然于心

你所做的选择将决定你接下来的路

这条路可能并不是一帆风顺的

但你一定会不虚此行

如果你想要挑战自己

如果你想要有一份更圆满的团学答卷

那么你可以了解一下主席团之路的正确打开方式

选拔对象

学院16级全体学生

选拔职位

团委书记室

团委副书记1名,团委办公室主任1名

学生会主席团

主席1名,副主席4名

成员职能

副书记

协助书记做好团委全局工作的决策、主持、管理院团委、团委的日常工作,书记不在或受书记委托时,代表书记行使各项书记职责。

团委办公室主任

了解团委工作情况,参与各部门重大活动的组织策划工作,协助书记、副书记进行各项重点事务的管理。

主席

(1)主持院学生会日常工作,决定相关重大事项,负责学生会全局工作的决策。

(2)带领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面向全院学生组织、开展各种有益于同学身心健康的活动,促进广大同学综合素质的全面发展。

(3)听取各部门工作汇报并统筹、调查、指导各部门工作。

(4)做好学生会干部思想教育工作,总结工作经验、教训,帮助提高广大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增强学生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副主席

(1)协助主席做好学生会全局工作的决策和主持院团委、学生会的日常工作。

(2)协助主席,分管院团委、学生会有关职能部门及附属机构。

(3)协助主席加强院团委、学生会工作的沟通与交流,并协调各方面关系。

(4)主席不在或受主席委托时,代表主席行使各项主席职责。

选拔条件

(一)竞选书记室职位的学生政治面貌必须是共青团员

(二)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刻苦勤奋,成绩优良,平均绩点不低于2.5,且无违纪处分。

(三)乐于为同学服务,能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工作认真负责的同时富有创新思维能力,能大胆发言见解,高效地组织各种学生活动。

(四)具有良好的群众基础,能够密切联系同学,自觉接受同学老师的监督与批评,并有自我批评完善的能力。

报名方式

填写报名表

(点击“阅读原文”即可获取)

以“班别+姓名”命名

于5月13日中午12点前

发送至新传学生会秘书处邮箱

gdxcmsc@163.com

赶快行动起来吧

时间:May 15, 2018 09:21 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