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演讲比赛决赛名单新鲜出炉!你不来看看?

【发布日期:2017-11-01】  作者:     点击数: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优良文化风气,展现新时代高水平大学学生风采,10月31日下午,我院于文新711举办 “书香浸润校园,阅读滋润青春” 演讲比赛初赛,校会副主席洪国琼,环院主席郭燕清,以及我院团办主任吴若民,学生会副主席董鹏程,学生会秘书长王乾坤担任本次初赛的评委。各个学院有才的学子们,怀揣着满腔演讲热情,在现场尽情挥洒,现场气氛热烈,选手们都认真地投入到比赛中。

14:30,主持人宣布比赛正式开始,选手们按照现场点名顺序,有条不紊地上前接受挑战。此次初赛要求参赛选手们分享一段自己读过的书籍感想,展现阅读滋润青春的风采。

首先是未能到场的同学录制的视频,在现场进行公放,现场评委和观众都十分认真地观看。

▲公放参赛视频

播放完视频,现场选手比赛正式开始,一位位选手带着他们的书籍和故事,分享他们的经历和感动。

▲李梦妮选手在比赛

小编采访了来自17级广播电视编导专业的周杰同学,请他分享了他的感想。

小编:您将要分享的书籍是柴静的《看见》,为什么想要分享这样一本书?

周同学:因为柴静是我很喜欢的记者,喜欢看这本书也是因为有很多共鸣。

小编:那么您对这次比赛有什么期待吗?

周同学:(笑)就纯属想分享有关于自己的一些经历吧。

▲周杰同学在比赛中

至此,本次演讲比赛初赛圆满结束,本次大赛使我们认识领略到了许多经典名篇的魅力,也让我们认识到了许多口才佳,文艺范的优秀广大学子。接下来就公布进入决赛的名单啦!

决赛名单

昂慧

陈思思

胡艺

赖新旖

李梦妮

钦艺佳

丘悦炜

杨芷芸

张浩然

周杰

(排名不分先后)

恭喜以上进入决赛的同学!本次初赛成功打响了第一枪,取得开门红,让我们期待后面的决赛吧!

时间:Nov 1, 2017 01:07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