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四会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直属单位2018年上半年高校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发布日期:2018-05-04】  作者:     点击数: 

为进一步充实我市文化工作队伍,加强文化管理工作,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及《关于进一步规范我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工作的通知》(肇人社发〔2014〕296号)及《关于印发〈四会市界定“高层次人才、短缺专业人才”资格条件和招聘(引进)方式的意见〉的通知》(四人社发〔2015〕100号)有关文件精神,四会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决定到高校招聘5名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从事我市文化工作。现就招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招聘岗位及要求

四会市文化馆

招聘人数:1名

招录对象:音乐学、动画、音乐表演、美声表演专业全日制应届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工作方向:主要从事文化馆音乐(视频)制作、录音及音响、灯光设计和操控等工作。

四会市图书馆

招聘人数:2名

招录对象: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或网络工程等专业全日制应届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工作方向:主要从事数字图书馆建设与服务、图书馆数字资源建设、图书馆网络平台服务和管理等工作

四会博物馆

招聘人数:2名

招录对象:美术、新闻学、历史学等专业全日制应届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工作方向:主要从事博物馆历史文化宣传教育、陈列展览等工作

报考对象及条件

报考对象

全日制应届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应届毕业生指2018年毕业,并于同年9月30日前取得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的全日制本科或以上学历毕业生(含2016年、2017年办理暂缓就业手续且未就业的毕业生)

报考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3、具备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4、具备岗位所需的文化程度、专业知识和业务能力

5、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考

1、因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或者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或者刑事处罚期未满的人员

2、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

3、法律、法规规定的其它不得应聘的情形

报名时间、地点

1、2018年5月8日上午10:00至12:00,地点:华南师范大学内(具体地点由华南师范大学安排)

2、2018年5月9日上午10:00至12:00,地点:华南农业大学内(具体地点由华南农业大学安排)

报名应带材料

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就业报到证、在校获奖证书、个人简历、学校就业推荐表、学业成绩以及其他能证明本人在校学业情况的材料。

注:2018届还没拿到毕业证的毕业生可以《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推荐表》(附学业成绩表)代替。

招聘程序

(一)审阅资料

招聘工作小组现场接受考生报名,并对考生的材料进行资格初审,根据考生的学业成绩等情况,按1:3的比例拟定参加面试的名单。如报名人数未达到1:3比例,则按实际符合报名条件人数组织面试。

(二)面试

接受考生报名后即择优通知毕业生面试,面试地点分别是华南师范大学和华南农业大学内(具体地点由两所大学安排)。面试试题由市文广新局专业技术人员拟定。面试采用谈话和问答的方式,考生依次参加面试,面试时间为10分钟。评委从考生的专业知识、语言表达、个人形象等方面综合评价考生的基本素养和潜质。

(三)确定录用人选

招聘工作考官小组根据面试成绩、考生的学业成绩等研究确定录用人选。确定拟录用名单后,分别于5月 8日下午和 5月9日下午,由四会市文广新局与拟录用人员签订《毕业生就业协议书》。

(四)聘用工作

拟录用人员毕业后,由四会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按规定组织实施体检、考察与公示工作。根据面试、体检和考察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经公示无异议的,按相关规定的程序和权限报批聘用。

薪酬待遇:聘用人员为事业编制,按规定实行1年试用期,执行国家政策规定的薪酬待遇。

报名表获取地址:https://pan.baidu.com/s/1PkB11baM6HcRrS2yd-fInA

时间:May 4, 2018 02:47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