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广东永旺天河城商业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日期:2020-03-27】  作者:     点击数: 

公司简介

广东永旺天河城商业有限公司是由日本永旺株式会社下属公司、永旺(香港)百货有限公司与广东天河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属下的广东天河城百货发展有限公司出资成立的合资企业,使用日本永旺株式会社的零售商标AEON(永旺)。日本永旺株式会社(AEON)是日本著名零售企业,2019年在《财富》世界500强企业排名第118位。广东永旺天河城商业有限公司于1996年在广州市天河城广场开设首家店铺,现在珠三角城市共有23家门店。

对永旺来说,最宝贵的资产是永旺人。创造永旺价值的是永旺人,只有通过发挥每个人各自的能力,企业才能发展,工作的价值才能得以实现。因此,公司为员工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并给予良好的培训发展机会。

 

招聘岗位

 

管理培训生

岗位介绍: 

管理培训生作为公司管理级的储备人才,将经过轮岗期和定岗期的培训考核,轮岗岗位包括门店人事、商品管理、收银及顾客服务、卖场营运等;轮岗结束后将安排定岗学习相应岗位技能与管理知识。

管理培训生考核通过即可晋升为初级管理人员,往后将依据职位需求及个人特质往门店营运方向、门店行政方向、本部职能方向的中高层管理岗位发展。

 

职业发展:

1. 店铺(营运/行政)岗位发展方向:

从业员实习——主管级——经理级——店长

2. 本部职能岗位发展方向:

从业员实习——担当级——主管级——经理级

 

任职要求:

1. 2020届高校应届毕业生,专业不限; 

2. 对零售/百货行业有浓厚的兴趣,乐于主动接触顾客; 

3. 有较强的抗压能力、纪律感和责任感,有团队合作精神,能适应零售业的工作环境和不同岗位的各种挑战; 

4. 能适应轮班、上晚班和节假日上班; 

5. 工作地点:广州、佛山、中山、珠海、东莞。

薪酬福利:

1. 固定月薪+季度奖金+年终奖金;

2. 购买六险一金:养老、医疗、失业、工伤、生育险、补充医疗保险及住房公积金;

3. 丰富的员工福利及活动:生日贺金、结婚贺金、生育贺金、节日福利、高温补贴、工会活动、生日会、员工晚会和运动会等;

4. 带薪年假、婚假、产假及陪产假、哺乳假等多种带薪假期;

5. 平均每周休息2天,平均每天工作8小时,加班按相关法规执行;

6. 定期培训:完善的培养计划,通过考核即可晋升为初级管理者;公司为管理培训生提供良好的培训机会和发展空间。

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体育东路118号财富广场西塔五楼

简历投递邮箱:hohr07@aeon.com.cn 

投递邮件命名:姓名+学校+管理培训生

人:陈小姐

联系方式:020-38911666(分机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