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2020-02-18】  作者:     点击数: 

2月13日晚8:30,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新学期开学工作布置视频会议,对开学前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疫情防控期间网络在线教学、科研及研究生管理、学生管理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鉴于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本次会议以在线视频方式召开,会议应到人数73人,实际在线人数73人。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雁主持。 

视频会上,李雁书记首先向各位老师们问候,并希望在这个非常时期各位老师健康安好!接着,李书记传达了省、市及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通报了目前我院教职工、学生的整体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对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突出的集体及个人进行表扬,并再次强调学院全体师生继续按照学校疫情防控部署做好学院各项工作,在学校没有正式下达通知安排学生返校之前,所有学生一律不得提前返校;对于学院教职工安全有序上班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田秋生院长就学院开学前的教学、科研及研究生等面上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他强调疫情防控工作要继续抓实抓细,但积极准备在线教学、科研项目申报等工作也刻不容缓,希望老师们克服各种困难,做好在线教学工作;夏清泉副院长就开学前网络课程上课准备的情况进行了通报,对学院开展在线教学具体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安排,特别强调教师们要充分利用雨课堂进行在线教学及学习,为网络课堂做好充分的准备;李春雷副院长通报了我院国家社科基金通讯评审进展情况,并就疫情防控期间研究生教学工作、国家社科艺术基金项目申报等工作进行了安排;林仲英副书记就目前学生防控工作进行了通报,并就疫情防控的学生管理、学生心理疏导等工作进行了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