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喜讯|我院学子防疫主题原创作品被中宣部党建网微平台采纳

【发布日期:2020-03-02】  作者:     点击数: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疫情防控工作全面开展,一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和阻击战全面打响。在本次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我院学子发挥专业优势,积极创作防疫主题系列作品,并向中宣部党建网微平台踊跃投稿,代表我院在防控疫情知识科普中贡献出了一份力量。 

我院网络与新媒体专业17级的徐泽伦同学在曾丽红老师的指导下,制作了《新型冠状病毒传播途径及预防方法》宣传视频。该视频作品主要介绍新型冠状病毒的传播途径以及预防的方法,以生动形象的动画为大众科普解惑。在党建网微平台投稿后,宣传视频成功地在平台上得到展示,获得了广泛的关注。

 

此外,我院网媒191班的陈政晴、房灵慧同学,分别从肯定疫情期间捐助善款共克时艰的行为、提倡不要滥食野味和赞颂疫情一线的医护人员这三个视角出发,创作了系列漫画。该系列漫画成功被党建网微平台采纳,并对漫画作出相关评论解析后推出。系列漫画和评论在非常时期弘扬了真善美,传递了温暖人心的力量。

 

 

 

 

新冠疫情防控中,知识科普和稳定人心的重要性不容忽视。疫情来势汹汹,我院学生时刻关注疫情最新情况,心怀使命、尽己所能,利用专业优势传播疫情防控知识,科弘扬正能量,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的阻击疫情的坚定决心和责任担当。 

资料来源于公众号#党建网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