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喜讯|我院学子在“创青春”校赛终审决赛斩获两项金奖

【发布日期:2020-03-23】  作者:     点击数: 

3月21日, 2020年“创青春”创业大赛校赛终审决赛线上评审会顺利举行。经来自校内外的资深创业大赛专家、企业家及投资人组成的评委会的专业评审,本次校赛共产生金奖7项和银奖12项。在本次终审决赛中,我院学子共摘取2项金奖。获奖选手将携作品代表广州大学参加2020“挑战杯-创青春”广东大学生创业大赛。


undefined

本次终审决赛中,由陈浩老师和苏凡博老师共同指导、以我院伍雅琛同学为第一作者的项目《雅琛文化:多维高频美妆私域电商引领者》和由张爱凤老师指导、以我院陈漫琪同学为第一作者的项目《“绿镜”公益环保直播与美丽乡村建设(广州原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分别斩获金奖,并获得广泛认可与好评。

undefined

首战告捷、成绩喜人,荣誉的背后,是我院对学生参与创新创业的重视与大力支持。为助新传学子在终审决赛中名列前茅,我院夏清泉副院长、刘雪梅老师、张爱凤老师积极筹划与组织线上模拟答辩;我院团委邹演枚老师、吕志强老师亦尽心投入到参赛组织工作当中。 

以“培养创新意识、启迪创意思维、提升创造能力、造就创业人才”为宗旨,“创青春”创业大赛为投身于创新创业的青年学子提供了一个展示自身项目、与市场对接的平台。我院学生在本次校级终审决赛获得的优异成绩,彰显了我院造就创新人才的卓越视野,亦是我院学子优秀创新意识与创业能力的有力证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