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广州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2020届毕业生春季线上招聘会邀请函

【发布日期:2020-03-17】  作者:     点击数: 

尊敬的用人单位:

     根据《广东省进一步稳定和促进就业若干政策措施》等相关要求,为做好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我院拟定于2020年3-6月举办2020届毕业生春季线上招聘会,诚邀您的参与。具体流程如下:


一、用人单位提交资料


用人单位将企业营业执照、公司简介和招聘简章等资料通过邮箱发送至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负责人的邮箱(邮箱:1714427286@qq.com)。联系电话:吕老师 15920179568


二、学院审核


学院将对用人单位提交材料进行审核,通过后及时发布到学院网站和毕业生工作群。


三、企业线上招聘


 鉴于疫情期间学生暂不返校(具体返校日期及线下招聘工作的开展以学校正式通知为准),建议各企业暂通过线上开展面试招聘工作。


广州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

2020年3月16日

附件一、学院简介

      广州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是广东最早开办广播电视新闻学、播音与主持艺术学本科专业的院系,现有新闻学与传播学、戏剧与影视学2个一级学科硕士点,广播电视学、播音与主持艺术、广播电视编导、网络与新媒体等4个本科专业。

     学院注重与业界的深度合作。2005年,广州大学与南方广播影视传媒集团(现广东广播电视台)签订合作协议,双方合作共建南方传媒学院,2012年,该实践基地获批为省级大学生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学院还与南方电视台、广东南方电网、广州电视台互动传媒等单位与传播机构签订长期合作协议。近五年来,学院教师主持省级以上各类项目41项,其中国家社科基金项目9项,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12项,省级项目20项;出版专著16部、教材2部 、译著3部,发表高水平学术论文78篇;获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4项,广东省政府新闻奖纪录片类奖1项。

附件二、

广大新传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