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美国卫斯理安女子学院 2018-2019学年秋季交换项目(免学费)

【发布日期:2018-04-11】  作者:     点击数: 

美国卫斯理安女子学院

2018-2019学年秋季交换项目(免学费)

卫斯里安女子学院被誉为美国最优秀的文理学院之一,并一直以其学术卓越性而著称。《美国全国大学生参与度》第7次年度报告中,卫斯里安女子学院胜过美国五项评比中最顶尖10%的大学,其中五项评比分别为:主动合作学习水平、丰富的教学经验、学业挑战度、师生互动、校园环境支持度。在过去的两年中,学院与哈佛大学、耶鲁大学、普林斯顿大学 一起被《普林斯顿评论》评为前10位最佳私立大学。学校师生比例:1:11,90%的教师拥有各自领域的最高学位,毕业于名校,如:牛津大学、麻省理工学院、乔治敦大学、杜克大学、耶鲁大学。《普林斯顿评价》对卫斯里安女子学院给出了一个97分近乎完美的学术评价,学校实行“小班授课”、拥有“严谨的学术气氛”、“教授非常平易近人”、“独特的姐妹情谊”。

一、 可选专业

广告学与营销传播;会计;美术;生物学;传播学;化学;早期儿童教育;英语;环境研究;历史;国际商务;应用数学科学;数学;政治学

二、 交换学习时间

2018年8月13日—2018年12月11日

三、报名要求

1. 女生

2. 下学期在校2、3年级专业对口的本科生

3. 道德品质好,身体健康,能适应国外生活

4. 学习成绩优异,全部课程平均成绩在75分以上(含75分)

英语成绩优秀,卫斯理安学院无特别语言要求,但申请学生需通过老师面试。

四、说明

此次共选拔20名学生前往交换一学期,综合排名前2名同学学费全免,综合排名3-20名学费可减免至$2000,其他费用包括往返机票费、签证费、住宿费、生活费等自理。

五、需准备材料

1. 填写出国交流申请表2015-04-10版本(广州大学门户--国际教育学院网页—资料下载)

2. 大一及大二学业成绩单(图书馆副楼三楼机器打印)

3. 四六级英语成绩证明或其他语言证明或获奖证明

六、报名程序

1. 填写出国交流申请表个人信息,后面的意见暂时先不用去签署,同时准备好学业成绩单、四六级成绩单及其他证明给王老师

2. 由国际教育学院整理材料,综合评估学生成绩,筛选出面试人选

3. 通知面试时间地点,并由卫斯理安女子学院老师面试,最后确定20名学生

4. 获得录取,准备卫斯理安女子学院申请材料及美国签证申请材料。

七、截止报名时间:2018年4月13日

报名请询:王老师

国际教育学院 出国事务部

地址:行政东楼后座502

电话:020—39366242

微信:171723230

时间:Apr 11, 2018 09:55 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