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华人头条】喜讯|广州大学李潇洋荣获第十一届海峡两岸电视主持新人大赛全国总决赛铜奖

【发布日期:2019-12-02】  作者:     点击数: 

2019年12月1日晚,由福建省文联、福建省广电局、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工委管委会主办,福建省电视艺术家协会等承办的“声耀平潭·第十一届海峡两岸电视主持新人大赛全国总决赛”在福建平潭岛圆满落幕。经过一番激烈角逐后,我校新闻与传播学院播音172班的李潇洋同学在来自大陆27个省、直辖市、自治区以及台湾地区的35名选手中脱颖而出,斩获大赛铜奖。而在此前的复赛中,我院播音171班的古翔泽同学和播音172班的王旭同学均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斩获优秀奖。
 

立足于青春和海峡,以挖掘、选拔富有潜力的电视主持新秀为目的,本届“海峡两岸电视主持新人大赛”旨在为拥有主持理想的高校大学生提供锻炼和展示自我的平台。大赛评委团由两岸传媒业界的专家和主持精英组成,可见本次大赛的权威性和专业性。

决赛赛场上,李潇洋同学声情并茂、侃侃而谈,充分展示其卓越的主持才能和强大的心理素质。本次大赛中我院学子取得的卓越成绩,不仅充分展示了我院学子优良的专业素养,同时显示了我院人才培养计划的专业性和优越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