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建工作 > 正文

青马快讯| 敲黑板,青马班迎来第一次理论课的学习

【发布日期:2019-03-26】  作者:     点击数: 

本周四中午12:20-13:40,温朝霞教授将为青马班学员授课,以马克思主义理论经典原著——《共产主义宣言》为教学的主要内容,与学员们展开更深入的学习和探讨。

授课老师

温朝霞

博士,教授,任中共广州市委党校(广州行政学院)校刊部副主任、《探求》杂志社副主编、广州市重大行政决策论证专家、广州市党建研究基地研究员、广东财经大学客座教授、广州大学广府文化研究中心特聘研究员、广东省青年联合会第十届委员会委员等等。

温朝霞教授长期从事马克思主义理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建设的教学与研究,并取得丰硕成果。公开发表论文100余篇、出版个人专著3部、主编著作1部、参与编写著作近40部、教材近10部。其中,在《马克思主义研究》、《红旗文稿》等国家级权威和核心期刊上发表论文近60篇,被《新华文摘》、人大《复印报刊资料》等报刊全文转摘或转摘20多篇。

提前预习

《共产主义宣言》是马克思和恩格斯为共产主义者同盟起草的纲领,全文贯穿马克思主义的历史观,马克思主义诞生的重要标志。

》主要分为四部、 无产者和

这四部分逻辑严密、循序渐进地阐述了马克思主义的主要思想,它的诞生就像黑暗中的明灯,照亮了全世界无产阶级和劳动人民的解放道路。

END

在此希望各位学员们

能够珍惜在青马班的学习时光

收获更多的学习成果

同时

也让我们期待本周的青马班课程吧!

时间:Mar 26, 2019 03:30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