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新传荣誉 > 正文

新闻学院彭雨晴、唐若寻老师获得2018校级高等教育教学研究立项项目

【发布日期:2019-03-28】  作者:     点击数: 

2018年6月,彭雨晴老师的教研项目《媒介融合背景下播音主持专业教学改革研究》获校级高等教育教学研究立项。近日,我们对彭老师进行了采访。当谈及项目详情时,彭老师表示:媒介融合的大背景给播音主持专业学生的实践能力提出了新的要求,倒逼播音主持专业进行教学改革,她的研究正是要探明改革的方向。她说:“本次教研立项,与目前系里对我们专业的发展定位相吻合。在媒介融合时代,人才培养应紧跟时代步伐、紧追社会需求。”

而在2018年1月,经过学院征集遴选以及学校教务部门的评审,唐若寻老师的教研项目《以创意为师”——基于顶尖创新创意竞赛的“2C”型全媒体传播人才培养激励模式探索》获校级高等教育教学研究立项。唐老师在接受采访时说:“这是我首个获立项通过的项目,我会好好珍惜,争取顺利完成立项。”此外,唐老师提到他正赴台学习。他希望可以借此机会引入不同的学术研究视角,促进两岸学术交流。并表示自己会再接再厉,争取获得更多更高层次的科研与教研立项的支持。

撰稿:杨伟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