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新传荣誉 > 正文

新闻学院李春雷教授获中国高校影视学会第十一届学会奖一等奖

【发布日期:2018-11-20】  作者:     点击数: 

2018年11月17号,在珠江宾馆中国高校影视学会第十八届年会暨十一届学会奖的颁奖晚会上,学院副院长李春雷教授的论文《新媒体与社会心理研究:方法、问题、取向》获得中国高等院校影视学会第十一届学会奖一等奖。

中国高校影视学会是国家一级学会,其学会奖的征文是面向全国的在编在职的教师、科研工作者的,该奖也是代表了此行业领域最高的一种肯定。李教授表示,能获得学会一等奖,他有一种由衷的成就感、获得感。他这篇获奖论文发表于《现代传播》期刊,被提升为它的封面文章,而且该论文还被《新华文摘》转载。同时,它也是李春雷教授对新媒体和社会心理研究的一个总概述和理论的提升。李春雷教授在论文写作中一直坚持学术为先的原则,在写论文前都要花大量时间去实地调研。他认为,不仅做人要坦荡,做学术研究同样要怀着一颗真诚、认真、坚持的心。

论文的写作代表了李春雷教授近十年期间对于他所坚持的学术方法和理论体系的认识、总结和提升,相信李春雷教授将会带着他的团队,在学术研究的道路上越走越精彩。

文记:廖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