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师资力量 > 讲师 > 正文

席红

【发布日期:2020-05-22】  作者:     点击数: 

席红 博士

研究领域:中国文学、影视艺术学

办公地点:文逸楼612

办公电话:13342884131

电子邮箱:1042555982@qq.com

 

个人简介

席红,70后,安徽籍的广州“新客家”,在文学的世界里穿越古今、品味人生。

教育背景

2001年在华南师范大学获文学硕士学位,2007年获文学博士学位。

职业经历

2001至2005年,在广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人文学院担任教师;2005年至今在广州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担任教师、校级教学督导。2012年9月赴英国格林姆斯比学院访学一个学期,考察研究英国高校新闻专业教育模式、英国的华人报纸传播状况。

教授课程

主要科研方向为中国古代文学、影视艺术学等,讲授《中国古代文学》、《中国现当代文学》、《影视艺术概论》等课程;

研究成果

在《文学评论》、《时代文学》、《山东文学》、《杜甫研究学刊》、《芒种》、《广州大学学报》等核心或省级以上刊物发表论文十几篇;近年参与多项省部级以上课题的研究工作;任教期间多次获评本科课堂教学一等奖、二等奖,曾获“最受学生欢迎的老师”、广州大学优秀教师等称号。

获奖及荣誉

获2017-2018学年本科课堂教学优秀奖二等奖

获2016-2017学年“广州大学优秀教师”称号

获2016年广州大学第八届“最受学生欢迎老师”称号

获2015-2016学年本科课堂教学优秀奖一等奖

获2013-2014学年本科课堂教学优秀奖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