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师资力量 > 讲师 > 正文

贾兵

【发布日期:2020-05-22】  作者:     点击数: 

贾兵 讲师/博士/博士后

研究领域:心理学,传播学

办公地点:文逸楼6楼新闻与传播学院男教师办公室;

办公电话:13926290701;

电子邮箱:459951863@qq.com;

个人简介

中国科学院心理所博士后,北京大学访问学者,2014年取得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资格。

“新媒体营销”教学软件荣获2016年广州大学软件比赛三等奖。

主持的“行为潜能测量项目”入选教育部“全国高校创新项目目录”;在此基础上拓展的“心理和行为潜能干预仪”在2019中国创新创业成果交易会获得企业五千万投资。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下辖中国大数据和智慧城市研究院华南分院负责人;

大湾区大健康·心理健康产业园首席运营官。

华夏传播学研究会副会长。

教育背景

博士 08.9-11.6:上海大学影视学院传播学博士;导师许正林教授。

硕士05.9-08.6:广州大学人文学院文学硕士;导师纪德君教授。

学士01.9-05.6:山东大学人文学院新闻传播学学士。

职业经历

学术工作经历:2011年7月任教于广州大学至今。

教授课程

广告学,传播心理学,广告心理学,广告摄影摄像,社会学,媒介与社会,新媒体营销,新媒体传播,媒介素养,创新思维训练。 

科研服务

1.主持全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54批面上项目:基于ERP实验的网络舆论传播机制研究(2013M541075);

2.主持北京市2013年博士后创新基金项目:基于4G网络平台的情绪调节软件开发(中关村科技园人才服务中心博士后工作站项目);

3.主持广东省教育科学规划项目:网络传播影响大学生心理发展的ERP研究(2013JK132)

研究成果

获奖:“新媒体营销”教学软件荣获2016年广州大学软件比赛三等奖。

1.当前西方基督教网络传播态势及其研究视野.上海大学学报(社科版)[J].2010(6).

2.先秦诸子政治传播观念研究.学位论文.上海:上海大学,2011.

3.先秦诸子的思维机制.“新子学”深化国际研讨会会议论文,2016.

4.基于4G网络的情绪调节软件研发.博士出站报告,2016.

5.先秦时期传播效果论研究.入选“中国新闻史学会新闻传播思想史研究委员会2017年会暨第四届中外新闻传播思想史高峰论坛”会议论文,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