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术研究 > 学术活动 > 正文

【学术会议预告】2019年12月6日影视史学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历史与当下:粤港澳影视传播论坛”

【发布日期:2019-12-03】  作者:     点击数: 

一、会议简介

中国高校影视学会影视史学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粤港澳影视传播高层论坛计划于2019年12月6日至8日在中国广州市珠江宾馆召开。会议由中国高校影视学会、广州大学联合主办,由广州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承办。本次会议的主题是中国影视史学建构的岭南版图及相关论题。内容包括重写中国电影史、重写中国电视史、粤港澳影视史学的整合性建构、粤港澳影视史的当下性等。

本次会议的学术委员会主席由中国艺术研究院影视所所长丁亚平教授担任,著名电影史学家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Michael Berry(白睿文)教授担任合作主席。本次会议的组织委员会主席由广州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田秋生教授担任。

二、日程安排

三、 论坛主题

影视史学研究的时代创新

时间:Dec 3, 2019 02:22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