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术研究 > 学术成果 > 正文

【教学科研】热烈祝贺我院2012年获得喜人的科研成果

【发布日期:2013-04-09】  作者:     点击数: 

2012年间,我新闻与传播学院的教职工在科研学术上取得了喜人的成果,其中,纪德君院长的专著《明清通俗小说编创方式研究》荣获了广州市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二等奖,并在我校一类权威期刊上发表论文若干篇。田秋生副院长的论文《市场逻辑如何影响新闻生产》荣获广州市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三等奖。杨世真老师的专著《叙事道德的危机:解码影视传播中的失德现象》荣获中国高校影视学会第七届“学会奖”二等奖。夏清泉老师的《电视新闻资讯节目形态》多媒体课件荣获广州大学多媒体课件教育软件二等奖。除此之外,邝丹妮老师和何碧老师分别获得了广东之星设计大赛、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的一等奖和二等奖。

在科研立项上,王艺老师喜获一项广东省教育厅一般人文项目和一项广州市建委项目,李鲤老师喜获一项广东省哲学社科共建项目和三项校级项目,贾兵老师喜获一项广州市教育局一般面上项目和一项校级项目,高岩老师喜获一项广东省哲学社科青年项目和一项广东省教育厅项目,邹鹃薇老师喜获一项广东省哲学社科共建项目和一项广州市教育局青年项目。

热烈祝贺各位老师取得骄人的成绩,也祝福我院的社科学术工作蒸蒸日上,越来越精彩。

(供稿部门:院社科办)

时间:Apr 9, 2013 11:34 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