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术研究 > 学术成果 > 正文

刘涛:希望学生能够很好体会生活,也期待他们去突破自己

【发布日期:2018-10-09】  作者:     点击数: 

广州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刘涛老师在2017年被学生评选为广州大学“最受欢迎老师”,2018学年他的《市场营销学》被评为校级优质课程,同时还获得过本科课堂教学一等奖。此外,他和魏晨捷、吕志强、钟剑茜等六名老师的科研项目获得省市级科研立项。

刘涛老师喜欢在课堂教学中鼓励学生成为主角,鼓励学生主动思考,提出自我见解,活跃教学氛围。学生有所成就,对他有信任与依赖,这都会让他为之感动。同时,他也期望能与学生多交流,希望学生能够很好体会生活,也期待他们去突破自己。正是凭着这样的良工心苦和孜孜不倦,才让他获得了教学生涯里不少的荣誉。说起获得的荣誉,刘老师谦虚地表示:“这些跟其他老师比起来,差的很远。”

时间:Oct 9, 2018 10:55 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