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际合作与交流 > 正文

澳大利亚西澳大学暑期学术文化体验行项目 2018年招生

【发布日期:2018-04-09】  作者:     点击数: 

学校介绍

西澳大学(University of Western Australia)建校于1911年,是澳大利亚众多著名百年高等学府之一。近年来,相对于其他西澳大利亚州大学的毕业生,在获得全职工作方面,西澳大学的毕业生在澳洲始终名列前茅。

◢ 2017年上海交通大学世界大学学术排名中荣列91位。

◢ 世界超五星级大学,澳大利亚八大名校联盟(Group of Eight)成员之一。

◢ 2017年《QS世界大学学科排名》中矿物工程位列11,土木结构工程位列48,社会学管理位列78,会计金融位列前100,建筑类位列前150。

◢ 其商学院荣获欧洲质量改善系统(EQUIS)及国际高等商学院协会(AACSB)双重认证,全澳仅有7间商学院获此殊荣。

项目介绍

西澳大学暑期学术文化体验行项目是由广州大学与西澳大学合作,旨在为希望赴澳获取当地生活及学习体验以及有意向前往西澳大学学习的同学提供一个体验当地文化、了解西澳大学的机会。该暑期学术文化体验行项目包括专业课程、实地考察、名企参观、学生互动等。课程结束后学生可获得西澳大学出具的结业证书及澳中国际文化交流协会颁发的“澳中文化交流推广大使”证书。

项目时间与费用

◢成团时间:2018年7月20日-8月1日 (预计)

◢项目时长:2周

◢项目费用:22,800元(含学费+住宿费+境外旅游保险费+签证费+相关手续费+翻译费+包周一至五早晚餐和周末三餐等),不含机票,行李超重等其它个人消费支出。

◢报名截止时间:2018年4月30日。

广州大学预计对优秀学生每人资助2万元,共计约30个名额(具体金额和名额以校方最终公布为准),报名时需交纳500元报名费,由广州大学收取,学生如中途退出项目,报名费不予退还。

项目对象和要求

项目对象

◢ 广州大学大一至大四本科及研一在读生,专业不限

申请条件

◢ 品行端正、身体健康、适应力强,能独立处理学习、生活

◢ 对澳洲文化感兴趣,想切身体验澳洲文化

◢ 英语四级或相应水平以上优先

报名程序

1. 提交相关课程申请材料(成绩单,在读证明);

2. 学生申请资料经初步审核;

3. 学生提交正式申请材料并缴纳项目费用;

4. 获得学校录取及签证;

5. 参加校内的行前教育;

6. 赴澳学习。

联系方式

微信:ACE-ACICES

电话:13829783738(黄老师)

13825198868(苏老师)

13825029372(崔老师)

13002028836(罗老师)

18620297387(戴老师)

邮箱:acices@abgwa.com

地址:广州大学 国际教育学院 行政东楼前座501室

国际教育学院:020-39366242(孙老师)

地址:行政东楼后座502室

最终录取结果及更多出国交流学习信息请关注

广州大学学生海外交流学习官方微信:

时间:Apr 9, 2018 10:00 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