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合作交流 > 社会服务 > 正文

新闻学院和羊城交通台共建交流合作平台

【发布日期:2009-05-08】  作者:     点击数: 

广大新闻网讯 近日,新闻与传播学院与羊城交通台签约仪式举行。双方就共建“交流合作平台”签订合作协议。新闻学院院长王首程,羊城交通台总监张军出席仪式。

交流合作平台建立后,新闻学院的师生将有机会到羊城交通台实习,交通台也会不定期到新闻学院进修实习;双方都会投入人力物力进行有关专题项目的研究开发。通过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整合各种资源以达到互惠共赢的局面。

新闻学院副院长夏德勇表示,通过与羊城交通台的合作,能够推动学院的教学,有利双方建立更紧密的合作交流关系实现双赢。羊城交通台副总监梁柱说,此次和新闻学院的合作,让羊城交通台“走出去”,有利加强电台的媒体竞争力。

(供稿:学生记者 吴振鹏 编辑:林雪漫)

时间:May 8, 2009 09:17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