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学院领导节前慰问我院退休老教师

【发布日期:2019-01-25】  作者:     点击数: 

本网讯 春节将至,学院党委和院工会组织开展了节前慰问活动。23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李雁同志带领院工会、实验室老师,登门慰问了我院前副院长、退休老教师李辉教授,对病后康复中的李辉教授表达了全院老师的关心和问候,并赠送了慰问品。

摄影:李亚伟

李辉教授作为我院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的元老,在担任系主任和副院长期间,为我院艺术类专业招生和实验室建设,作出了突出贡献。他对大家的来访表示欢迎,也衷心感谢学院各位同事的关心。

摄影:汪润时

22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李雁同志、院长田秋生教授和院工会主席李近老师,驱车到桂花岗南校区,亲切看望了学院退休老教师韩炼教授。两位院领导代表学院全体老师给韩老师拜年,祝福她保重身体,心情舒畅,健康长寿,并赠送了春节慰问礼物。

田秋生院长向韩老师介绍了学院近期的发展状况,以及今年学院取得的成绩。韩炼教授感谢学院领导和大家对她的关心和问候,也对学院的发展前景寄予了厚望。

摄影:李近

时间:Jan 25, 2019 09:03 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