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近期活动 > 正文

回顾|爱体育懂艺术 四院联合运动会精彩纷呈

【发布日期:2019-11-11】  作者:     点击数: 

2019年11月9日,秋意尚未浓厚,阳光一往晴好,由计算机科学与网络工程学院、工商管理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四院联合举办的运动会在北区田径场正式拉开帷幕。

1912F

运动会现场

出席本次运动会开幕式的领导分别有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书记李雁、计算机科学与网络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杨勇、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甘健强以及各学院的学工办老师们。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意气风发,步伐矫健。广电192班和网媒191班的同学们组成了学院入场式的两个代表方阵。

25AA6

广电192组成的方阵以运动场上“不怕累”为口号。

2A541

网媒191的口号则以新传特色为主,喊出了不一般的气势“新传起,东风就,纵千帆万里,立潮头,人独秀!”

入场仪式结束以后是裁判员代表宣誓、运动员代表宣誓。

20958

本次开幕式中,我院党委书记李雁表示:“我校人才培养方案中明确提出了爱体育,懂艺术的培养目标。田径运动会是我们开展体育运动的一个缩影,是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运动才华和才能的平台。此次运动会的胜利召开是对我们各学院贯彻学校人才培养目标的一次检阅,也是对学院开展集体运动的一次展示,是发扬团结拼搏等精神的一次大好机会,在此我希望全体运动员发扬团结友谊进步的精神向着更高、更快、更强的目标团结协作奋力拼搏,胜不骄败不馁,赛出友谊赛出风格全面展现我们四个学院学生们蓬勃向上的时代风采,取得优异的成绩。”

最后,她祝愿本次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预祝各位运动员取得好成绩,并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

15DCA

李雁书记讲话

参加这次体育盛会的有来自四个学院的152支队伍,接下来看看我们新传的学子们的运动风采吧!

“好好锻炼,做好准备”这是网媒192班的陈嘉豪同学分享的在男子三级跳远决赛获得第二名好成绩的经验。他还提到为了比赛时正常发挥,他很早就来比赛场地踩点了,并且课余也常有练习。“起跳还是会紧张,参赛的同学都很优秀,不过第一次把握好节奏后,后面就一次比一次顺利了。”陈嘉豪同学表示获得这个名次是超出预料的,选手们实力都很强,自己以后还会多加锻炼。

269AB

网媒192班陈嘉豪

网媒193班的陈浩羽同学勇夺男子1500米决赛的亚军,他平时利用运动世界校园多锻炼,用深呼吸这个技巧平复心情,调整呼吸,他看来在经过这样的锻炼,掌握相关技巧后,坚持跑完全程也不是一件难事了。

14BC1

网媒193班陈浩羽

“胜败乃兵家常事,只要用心参与、努力付出就不曾遗憾。”网媒191赖景行同学说道,其实她进行了很多前期准备,从利用运动校园限时跑,到转移阵地去田径场上跑步,她一直慢慢进步。她在跑步开始很紧张用了半个小时进行自我调整,即使最终没有名次,但是她有参与自然也就乐在其中享受过程。

E69C

网媒191班赖景行

当然除了这几位同学,还有更多的新传学子在此次运动会中有精彩的表现。学院同台竞技搭建友谊之桥,运动健康更需处处践行,希望通过本次运动会让更多人投入积极运动的大队伍,快乐学习健康生活。

1D0C9

文字记者:韦希禧

文字编辑:张敬霞

摄影记者:李杰峰 房灵慧 陈政晴 邹振东

摄影编辑:莫炜 吴凯欣

排版:张书杏

排版编辑:张楚咏

责任编辑:张思怡

时间:Nov 11, 2019 09:46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