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社团 > 正文

TVU校园电视台

【发布日期:2020-05-01】  作者:     点击数: 

组织属性:学院专业实践团队

组织简介:

TVU校园电视台,由广州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联合珠江经济网络传媒共同开办,是一个以网络为主要平台的校园新媒体传播阵地。作品涵盖社会、人文等微电影、纪录片与网络节目形式,致力于持续提供大学生原创的优质视频。我们立足广大,覆盖大学城,与社会接轨,已获2972.6万总播放量。  

现所含部门:

视频组、节目组、摄影组、活动组  

历程:

2011年创立TVU团队

2014年开通微信公众平台——TVU

同年开通腾讯视频平台账号——广州大学TVU校园电视台

2019年调整TVU组别

2019年创立抖音平台账号——广州大学校园电视台TVU  

活动:

自2015年开始,TVU每年开展艺考生特辑、新生报到特辑、毕业红毯秀特辑,参与播音与主持专业、音乐与舞蹈学院艺考现场录制、校运会开幕录制

2014年12月制作广州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十周年形象宣传片

2015年-2019年协助举办了广州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空地影像计划”(半夏影展、未来编导大赛)

2017年6月制作广州大学招生宣传片——《青春印迹》为母校献礼

2018年11月制作广州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宣传片  

组织照片:

   

组织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