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社团 > 正文

广州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学生工作信息管理中心

【发布日期:2020-05-05】  作者:     点击数: 

组织属性:院级四大学生组织

社团简介:学生信息管理中心暨易班工作站,简称“信息中心”,包括了运营部、秘书部及技术部三个部门。其主要职能有:发布学工相关信息、监测舆情、畅通师生沟通渠道、推广与建设易班公众平台。除此之外,还通过不断丰富“掌上新传”后台素材库和扩大信息发布面,如完善考勤公示、综测加/扣分公示等,为新传师生提供更加便捷的服务。获得的主要荣誉有:2018年6月,获得优秀学院组织;2019年11月,荣获2018-2019学年度广州大学易班优秀学院学生工作站称号“易起去访学”;易班线下推广活动、线上报到活动荣获2018-2019学年度广州大学易班优秀主题活动。

组织照片: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