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社团 > 正文

共青团新闻与传播学院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0-05-06】  作者:     点击数: 

组织属性:院级四大学生组织

组织简介:共青团新闻与传播学院委员会作为新闻与传播学院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的重要力量之一,委秉承共青团的优秀精神,致力于服务广大共青团员的生活,关注广大团员同学思想的发展,组织协调支部党团建设。各部门各司其职,积极组织展开活动,推动新传学院共青团工作科学发展,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在学校向高水平大学目标大步迈进的进程中锐意进取,成长成才,发挥了团干的带头作用。

我院团委由团委书记领导,向下由副书记分别管理各个部门,共设有组织部,团委办公室,新网部,红十字会,监察部,素拓部,青年志愿者协会,心理健康协会八个部门。近年来,为加强团干部建设,我院团委举办了微团课大赛、每月主题团日活动、团委干部培训活动、团委干部素质拓展活动等。我院结合专业特色,积极开展特色工作,参与五院联合青马工程,发起“关于学习抗疫先进事迹”的视频及文章征集活动;组织暑期社会实践,宣传马克思主义新闻观;开展优良学风评选活动,营造良好氛围,促进同学们积极学习先进榜样,激励广大青年团员向党靠拢,积极发挥共青团员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过程中的生力军、主力军的作用。 

组织照片: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