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喜讯|我校梁昕雨同学在2019全国大学生“品牌故事”创意大赛中荣获优秀奖

【发布日期:2020-01-13】  作者:     点击数: 

2019年5月9日,首届全国大学生“品牌故事”创意大奖赛正式在上海启动。大奖赛由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办公室指导,《中国名牌》杂志社和北方工业大学联合主办,全国20多所高校共同参与,旨在增强大学生对品牌价值的认知,提升优秀品牌在青年中的影响力,力求为中国民族品牌带来更多精彩创意和更具青春活力的品牌故事。品牌的真正价值在于以品牌为引领去整合社会发展的要素,建设更美好的社会;也希望同学们借品牌故事大赛的机会,思考将来应该如何打造个人的品牌。12月27日晚,2019全国大学生“品牌故事”创意大奖赛在京举行盛大的颁奖仪式。大赛分为创意文案、平面广告、视频广告三个组别,各下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共收到了来自全国42所高校的1306份作品,最后评选出获奖作品228份。其中,我校19级学生梁昕雨积极参与比赛,在老师魏晨捷的指导下荣获优秀奖,在此表示衷心祝贺。


梁昕雨同学获得的奖项及其作品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