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建工作 > 正文

火炬|“穿越沧桑四十年,展飞民族新希望”暨播音173团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8-04-26】  作者:     点击数: 

为了迎接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回望来路,不改初心。为此,学院开展以“穿越沧桑四十年,展飞民族新希望”为主题开展千千工程。同时,校团委决定在全校范围内开展2017年度团员教育评议活动。播音173班全体同学积极响应本次活动,组织召开了“穿越沧桑四十年,展飞民族新希望”暨播音173团员大会主题班会,会议应到33人,实到32人。

▲播音173班团员做活动发言

本次会议主要重温了改革开放四十年里祖国的发展历程和对未来进行了展望,其次是对班上28名共青团员进行了团员评议大会。本次会议还有幸邀请到了学院党委书记李雁书记参加。

▲李雁书记与播音173的团员们一同进行宣誓

回顾过去40年,改革开放经过近40年的不断探索和推进,逐渐形成了一条适合中国国情的发展道路,中国从经济、军事、政治、科技、教育、文化、体育、社会等多方面从封闭半封闭走向全面开放的局面,并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

会议上,副团支书杨崇杰带领大家庄严地奏唱团歌、校歌。优秀团员代表李子楚同学上台发表演讲。团支部书记黄嘉慧在会议上总结了播音173班上半年的工作。

▲播音173班团日的活动合照

会议的最后由李雁书记上台发表了讲话和总结。李雁书记强调:作为一名共青团员,党和国家的后备军,我们是国家的未来与希望,希望同学们能够以身作则,以党的准则来规范自身的行为,学习,工作,生活。并且希望我们播音173三班能够做一个日益优秀的班集体。

时间:Apr 26, 2018 04:51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