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建工作 > 正文

火炬丨聚在一起,我们干了件大事情!

【发布日期:2018-04-20】  作者:     点击数: 

为贯彻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充分发挥团组织在研究生教育管理中的重要作用,着力破解当前高校研究生团支部建设缺失、制度建设不健全、作用发挥不突出等问题,我院于4月19日(周四)晚上9点,在学院会议室召开研究生全体团员大会,成立研究生团支部,规范研究生团员管理。

首先,团委书记邹演枚老师做支部成立说明。召开本次研究生全体团员大会,成立研究生团支部,一是为了明确研究生的团员身份,二是方便规范研究生团员管理。

邹老师作会议说明

紧接着,按团内民主选举程序选举产生支部委员会、研究生团支部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竞选发言后,开始现场投票。

现场投票

唱票后,三位候选人全票通过。三位委员会委员发表感言并简单说明班级管理计划。

当选团员发表感言

最后在邹演枚老师指导下,三位委员会委员研究近期工作内容,明确工作分工。

时间:Apr 20, 2018 09:35 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