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术研究 > 学术成果 > 正文

新闻学院姚睿教授论文荣获全国广播影视论文一等奖

【发布日期:2018-12-01】  作者:     点击数: 

2018年12月,新闻学院姚睿副教授的论文《移动互联时代影视编剧创新》获得了全国广播影视论文一等奖。2018年,是姚睿老师丰收的一年。

全国广播影视论文奖是由中国广播电影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设立、由专家两年评一次的一个奖项。其参赛作品多来自全国高校教授、学者,竞争非常激烈。姚老师的论文《移动互联时代影视编剧创新》最终经过层层选拔,斩获新媒体类论文一等奖。他觉得这个奖代表了对他学术成果的一个肯定,而且写这篇教育论文也是为了适应这个日新月异的新媒体时代。作为编剧的他,向来支持将教育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姚老师也非常珍惜每一次的写作机会,喜欢涉猎全新的领域。学术研究对于他来说不仅是一种思考自己存在的方式,而且还是一个自我提升的契机,可以帮助他思考未来如何发展。因此,他潜心学术,写出了很多很有价值的作品。如,他的论文《作为次要情节(B故事)的爱情关系》获2015年度中国高校影视研究学术奖(论文奖)一等奖,论文《新世纪中国公路电影的叙事与文化价值观》获2015年度中国高校影视研究学术奖(论文奖)优秀奖。

时间:Dec 1, 2018 10:45 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