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术研究 > 学术成果 > 正文

新传学院曾丽红老师获2018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立项

【发布日期:2018-06-25】  作者:     点击数: 

2018年6月25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网站正式公布了2018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不含教育学、艺术学单列)评审结果,我院曾丽红老师的项目“社会性别视角下女性媒体工作者的职业发展研究”荣获2018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立项。近日,我们就此事对曾老师进行了采访。

在采访中,曾老师透露,这是她第一次申报社科立项,能获得通过,她十分高兴。在谈到本次立项时,曾老师首先对田秋生院长、李春雷副院长、李雁书记、邹军老师等在本次立项中提供的学术上的支持表示感谢,也对身边同事与朋友在日常生活中的帮助表示感激。同时,她还提到帮助她通过立项的另一大助力:近两年来学院中日益浓厚的学术氛围。她表示,得益于这样的学术氛围,她接触到了更多新的学术理念与思想,这提升了她的科研能力,帮助她成功立项。

最后,曾老师向我们展示了她的成功秘诀:“首先要去争取机会。不抛弃,不放弃。然后就是要不断努力,竭尽全力去抓住机会。虽然有些成功是天时地利人和共同的结果。但是,任何的机遇,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因此自身的努力也是非常重要的。”

时间:Jun 25, 2018 09:02 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