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术研究 > 学术成果 > 正文

我院教师徐来获首届新闻传播学期刊优秀论文

【发布日期:2017-08-21】  作者:     点击数: 

8月19日,在郑州举办的中国新闻史学会2017年学术年会上,我院徐来老师和香港浸会大学传理学院院长黄煜教授撰写的《香港政治传播研究的轨迹与前景》一文,获得首届新闻传播学期刊优秀论文。

该论文载于《传播与社会学刊》第36期,采用“历时研究”的方式,通过对三十余年来香港的政治传播研究进行梳理,试图从纷繁的、变化的研究文献中整理出香港政治传播研究领域的发展脉络和研究特色。这种阶段的划分和脉络的归拢使该领域研究的进路变得更加清晰,增进了学界对该领域和该理论在香港学界发展情况的了解。

据悉,本次首届新闻传播学期刊优秀论文评选,共评出16位作者撰写的10篇论文。评选由国内新闻传播学界四大学术期刊《新闻与传播研究》《国际新闻界》《现代传播》《新闻大学》和香港《传播与社会学刊》共同发起,由国际中华传播学会组织专家评审,旨在为面临挑战的新闻传播学界提供学术研究的样板,促进新闻传播学科的发展。

时间:Aug 21, 2017 11:03 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