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术研究 > 学术成果 > 正文

新闻学院姚睿老师获得我校2017“年度学术新锐”称号

【发布日期:2018-03-09】  作者:     点击数: 

为鼓励青年博士在科研学术方面的突出成果表现,我校科研处及青年博士学术联谊会组织了2017年度学术新锐评选活动。在本次参评的33位青年博士教师中,我院姚睿博士、副教授脱颖而出,获得“年度学术新锐”称号。姚睿老师对本次获奖表示激动和高兴。作为学校杰出青年人才新引进人员,姚睿老师自2016年入校以来,一直致力于为我院博士点的申请和一流学科的建设作出贡献,2017年在《当代电影》等权威杂志上共发表论文 篇。在他眼里,发表文章和做研究都是本职工作,这次获奖,是学校对自己科研工作的认可,而这份认可鞭策并激励着他继续前进。

问及如何平衡科研和教学之间的关系。姚睿老师坚持的理念是“产、学、研结合”。除了教学科研之外,姚睿老师还会从事一些创作工作。他通过产业实践总结的经验会结合理论,在教学中传播给学生。而在与学生的接触与交流中,他会获得一些反馈,学生们新兴的思考方式能够启发他再次教学的思路。

对于日后的工作,姚睿老师表示自己会继续坚持把科研工作和兴趣爱好相结合,努力生产出优秀的文章和科研成果,不断丰富学科领域。

时间:Mar 9, 2018 09:18 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