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际合作与交流 > 正文

【学院动态】英国格林姆斯比学院于我院招收访问学生 11月初公布面试结果

【发布日期:2011-10-21】  作者:     点击数: 

本网讯(实习记者:朱嘉晓 陈聪聪) 今天(10月21日)下午,英国格林姆斯比学院面向我院学生的招生面试工作于文逸楼605室如期举行。该学院预计面向广东省招收30位学生。我院共有22名来自09、10的同学参加了此次面试。该学院国际交流处主任Andrew Mckinnon担任面试官。

英国格林姆斯比学院中方代表王栋给面试者讲解英国留学的基本情况

面试以“一对一”的形式进行,主要考核学生的英语表达能力。对此,同学们纷纷表示,面试官相当亲切,面试氛围也十分轻松。10普播班的许亚彬告诉记者,他参加本次活动主要是为了感受面试的氛围,提高自己英语的交流技能,所以压力并不是很大。而09广告班的萧琦霞则坦言:“面试官的语音、语调和我之前接触的有所不同,听起来有点吃力,这方面我还要多多加强。”

面试官Andrew Mckinnon则表示,此次合作意在促进两校的文化交流和传媒技术的传播。面试结束后,他给予我院学生高度的评价:“你们学院的学生表现很出色,英语基础也比较好。我们将会在11月初公布面试结果。”

面试官接受本网记者的采访

据悉,今年9月,我院已有8位09级学生前往英国格林姆斯比学院学习。09网络班的郑燕玲说:“在英国的生活很充实,理论和实践也得到了很好的结合。”我院党委副书记孙凌表示:“这次活动为我院学生提供了留学的平台以及培养专业技能的机会。学院十分重视这类活动的举办,并希望能与格林姆斯比学院进行长期的合作。”

(摄影:卢力坚 颜文璐(实习) 编辑:车怡雯)

时间:Oct 21, 2011 08:37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