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际合作与交流 > 正文

【动态】语言、专业、文化专业同步学习——中美传媒专业“3+1+1”本硕连读班

【发布日期:2015-09-23】  作者:     点击数: 

本网讯 (记者:陈敏)昨日下午14点,广州大学与美国中密西根大学传媒专业“3+1+1”本硕连读班招生宣讲会在文清313室举行。本次到场为同学们讲解项目细节的老师有:东方国际教育交流中心刘老师、王老师、张老师、郭老师,广州大学国际教育学院的孙老师和新闻与传播学院的向奕柯老师。

刘老师在介绍中密西根大学图书馆 (陈敏 摄)

此次本硕招生连读班是由我校联合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下属的东方国际教育交流中心,与美国中密西根大学建立的校际合作关系,旨在培养传媒专业高端人才。在下午的宣讲会上,东方国际教育交流中心的王老师跟我们重点介绍了本硕连读班的报名程序,从前期的入学准备如语言方面、赴美签证等到后期在校生活的专业选择等都有所渗透,而交流中心的刘主任则重点介绍中密西根大学的校园概况,包括校园基础结构设施甚至毕业就业的规划等。这些都让在场学生对项目和校园有了基础性的认识,帮助他们了解学校和项目。

在场的大二、大三学生认真听老师介绍 (陈敏 摄)

在宣讲会的最后,很多同学们都提到了一个问题,他们担心语言这一关会成为留学准备中最大的障碍。对此,东方国际的张老师特别强调,“学语言要跟学文化交流起来。”她希望同学们要先通过各种途径了解美国文化,把文化渗透在语言学习中。她也鼓励有留学想法的学生,无论是大一、大二还是大三,最好从现在就开始报名雅思或者托福考试,先了解自己的语言在哪种水平,以便有针对性的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做好规划和准备。

张老师指出学习语言要与学习文化同步的重要性 (陈敏 摄)

宣讲会上老师还留下了咨询和联系方式,对此项目有兴趣的同学可到广州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即行政东楼后座室,找孙老师或者郭老师咨询和报名,联系电话是020--39366242。

(编辑:赖佳佳)

时间:Sep 23, 2015 10:56 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