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际合作与交流 > 正文

英国伯明翰城市大学访学项目

【发布日期:2015-04-09】  作者:     点击数: 

学校背景介绍

伯明翰城市大学是英国最大的现代化、综合性的高等学府之一,其历史最早可追述到1843年。位于第二大城市伯明翰,大学共有25,000多名在校学生,其下属大学院部门包括:

商科、法律及社会科学学部

伯明翰艺术设计与传媒学部

计算机、工程及环境学部

健康、教育及生命科学学部

大学提供语言,预科,本科,硕士、以及博士层次的教育,其专业设置广泛,涵盖了管理、建筑、艺术、环境科学、计算机、工程、教育、法律、社会科学及音乐等领域。由于出色的教学质量,学校的多项专业被英国高等教育质量评估委员会(QAA) 评为优秀。该大学所开设的课程以创意和实用著称,许多课程都和著名的跨国公司合作,并能获得专业机构的认证,从而为学生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大多数学生能在毕业后的六个月内找到工作,部分学生选择继续深造或接受培训。

一、项目介绍

本科一学期海外学习项目

本科3+1+1项目(双本科学位,国外硕士学位)

项目解释:

本科一学期学习项目:针对国内在校本科1、2、3年级学生,英国就读时间为每年9月中旬到12月底,获得英国大学一学期成绩学分以及相关学习证明,替补国内大学相关学分。

本科3+1+1项目:针对国内在校本科3年级学生,参加英国大学学习两年,第一年在英方所取得成绩学分将替补国内大学本科阶段相关学分,最后获得国内外大学双本科学位以及英国大学硕士学位。

(为一学期海外学习学生,大学还统一组织安排了文化参观活动,比如:1)London:包括Big Ben, Buckingham Palace, Trafalgar Squere, as well as other landmarks of London; 2) Oxford and Bicester Village: Ashmolean Museum, Covered Market, Christchurch College, and discount designer outlet shopping Center; 3)Alton Tower: 英国最著名的游乐场之一。4)Stratford upon Avon:莎士比亚故居等)

二、2015秋季班我院报名对象: 新闻传媒

本科一学期学习项目:仅限我院本科2013级

本科3+1+1项目:仅限我院本科2012级

三、申请条件

1、一学期海外学习项目:在校平均分75%以上;无雅思要求;参加英国大学英语测试。

2、3+1+1项目:在校平均分75%以上;雅思6.0(单项5.5以上);新闻传媒专业雅思6.5分(单项6.0以上)

四、项目学费

1)一学期海外学习项目:£5750(授课性专业);

2)本科、研究生学费:£ 11500(授课性专业)/学年;

五、报名截止时间:4月30日之前

六、申请材料

(1)伯明翰城市大学国际学生申请表(附件1)

(2)个人陈述一份

(3)雅思成绩,护照扫描件(可申请之后再提交)

(4)艺术,音乐表演相关学生需要提供作品集或则参加面试

(5)中英文成绩单以及在校证明(申请研究生需提供本科学位证书中英文)

七、报名程序及咨询方式

1.可联系国际教育学院孙老师了解更详细内容,领取出国交流申请表;

2.填写出国交流申请表,找学工办向老师登记盖院章,然后交给孙老师。

咨询方式:

广州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行政东楼后座502室 39366242 孙老师

新闻与传播学院

2015年4月9日

时间:Apr 9, 2015 09:28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