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合作交流 > 社会服务 > 正文

东莞寮步镇媒体中心正式成为我院教学实践基地

【发布日期:2015-06-15】  作者:     点击数: 

本网讯(记者:郭丹萍)12日上午,在东莞寮步镇文广中心三楼,我院教学实践基地在寮步镇媒体中心的签约和授牌仪式正式举行。其中,寮步镇镇委委员黄镇源、我院党委副书记孙凌老师、播音主持艺术系主任刘玉萍老师、广州互动传媒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沛聪、我院团委书记谭丰云老师、寮步镇文广中心主任韩富强、文广中心副主任黄西、黄建华、寮步镇媒体中心综合协调部副主任尹婉媚、我院许莹冰老师、肖思为老师以及毕业生代表一同参加了此次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开始前,寮步镇文广中心主任韩富强、副主任黄西带领我院代表参观了寮步镇有名的景点“香博馆”。香博馆馆长带领大家参观了镇馆之物,感受沉香文化。

教学实践基地签约现场

其后,我院教学实践基地的签约和授牌仪式在寮步镇文广中心三楼正式开始,孙凌副书记与文广中心主任韩富强现场进行签约。随后,文广中心副主任黄西发表讲话,他介绍到:“文广中心肩负着寮步镇广播电视发展的重任。通过整合,目前有电视、报纸、杂志、网站、微信、微博等八大平台,建立了寮步镇媒体中心。”同时,他希望双方的合作能够推动教学实践基地的建设。

接着,黄委员作为文广中心的代表,与孙凌副书记进行“广州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教学实践基地”的牌匾交接。孙书记也传达了希望双方在后期互助合作项目中能够开展得更好的愿望。

教学实践基地授牌仪式

活动最后,黄委员总结致辞,他称:“一方面,文广中心希望培养一批新媒体人才。另一方面,广州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的学生,也需要有一个实践平台。寮步镇媒体中心很乐意提供这样的平台,希望双方在签约仪式之后,能把工作做得更好。”自此,我院教学实践基地在寮步镇媒体中心正式成立。

大合影

(编辑:徐芝韵 )

时间:Jun 15, 2015 10:28 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