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合作交流 > 社会服务 > 正文

易美传媒正式成为我院的实习基地

【发布日期:2015-07-22】  作者:     点击数: 

本网讯7月15日上午,在新塘区汇创国贸大厦二幢二楼易美传媒有限公司,广州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在易美传媒成立实习基地签字挂牌仪式正式举行。其中,我院党委副书记孙凌、广州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广播电视艺术系主任杨世真教授、广州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广告学教师唐若寻先生、广东易美家园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邓华辉女士、广东易美家园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易美艺术教育中心校长段海龙先生及易美传媒一众员工出席了此次仪式。

实习基地签约仪式现场

签约仪式开始前,易美艺术教育中心校长段海龙和易美传媒副总经理邓华辉带领我院代表参观了易美传媒有限公司,了解易美传媒的办公环境以及资源设备。

参观易美传媒公司

随后,我院在易美传媒成立实习基地的签约仪式正式开始,孙凌副书记、杨世真教授与段海龙校长、邓华辉副总经理现场进行签约。签约之前,段海龙校长发表讲话,他表示易美传媒拥有丰富的资源和平台为实习生提供足够的实践机会,以培养人才、提高学生相关专业素质以及社会综合实践能力为初衷,希望与我院的合作能够推动实习基地的建设。

双方签约仪式

最后,由段海龙校长、邓华辉副总经理代表易美传媒,与孙凌副书记、杨世真教授进行“广州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教学实践基地”的牌匾交接。仪式正式圆满结束,双方代表合影留念。自此,我院教学实践基地在易美传媒正式成立。

教学实践基地授牌仪

大合影

(供稿:仇楚麟 编发:龙庆欣)

时间:Jul 22, 2015 12:29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