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近期活动 > 正文

火炬丨新传学院最后一次干培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7-12-26】  作者:     点击数: 

12月14日晚,新闻与传播学院于文新408举行最后一次干培活动。本次活动由张丽芬老师主讲,为学生干部们开展一堂以“基础公文写作”为主题的指导讲座。

▲主持人开场

▲现场同学们认真听讲

从总结、计划、策划书三个方面,通过案例分析来讲解。老师分别提出,做总结时每个部分都要提取中心观点来进行归纳。策划书的每个环节,都要细致详写,特别注意要落实到具体的负责人与负责工作内容。写计划书要体现出亮点工程,并以此为重点来详细展开计划。

▲张丽芬老师讲解

张丽芬老师强调,整体风貌和基本素养很重要,影响到学习与工作的各个方面。她希望我院学子能够完善自身,在这两方面多下功夫。

在一个月的干培学习中,组员认真听讲理论课,组长带领组员积极完成任务,相信大家都有所收获。经过挑选,10组优秀小组脱颖而出,由邹演枚老师与张丽芬老师为优秀小组颁奖。

一等奖:第一组

二等奖:第五组、第六组、第十八组

三等奖:第七组、第八组、第十组、第十三组、第十四组、第二十组

至此,本年度“新传学子青马行,求知笃行忆初心”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Dec 26, 2017 02:57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