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近期活动 > 正文

我院召开2017级导生培训会议

【发布日期:2017-09-08】  作者:     点击数: 

9月7日下午五点半,我院2017级新闻与传播学院导生培训会在文逸楼学院会议室召开。学工办主任张丽芬,辅导员谭丰云、邹演枚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张主任就2017级学院新生报到工作做了梳理和重点提示,突出了秩序的重要性,并以新生开学典礼为例,希望同学们树立好新闻与传播学院的良好形象。此外,她对新生的第一节班会课予以高度重视,希望同学们利用专业特色做好记录工作。

谭丰云老师针对新生报到前期工作的不足做了提醒和补充,并对近日来新生宿舍安排的问题做了统一详细的解答。同时,新生心理户外拓展活动将在心协的协助下有序开展。

邹演枚老师则提出了导生要严格管理自己,为学院新生做好引导工作,体现新闻与传播学院学生干部的优秀形象。

会后,导生们就新生开学期间可能遇到的细节问题进行了激烈讨论,对此,各老师也做了补充发言。各位导生结合实际情况积极发言,提供了很多宝贵的建议,为学院的迎新报到工作贡献了一份力量。本次导生培训会议圆满结束。

时间:Sep 8, 2017 11:43 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