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社会实践 > 正文

简讯 | 我院暑期实践喀什队荣获广州市大学生“示范实践团队”称号

【发布日期:2019-10-25】  作者:     点击数: 

2019年10月24日下午两点,2019年广州市大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示范实践团队现场评审会在广州城市职业学院校本部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广州市12所市属高校的23支参评实践团队依次进行实践活动成果与后续计划的宣讲及现场答辩,通过现场评审打分最终选出10支示范实践团队。

评审会现场合影

作为广州大学两支参评实践队之一的广州大学新闻与传播院部校共建暑期社会实践喀什队最后一个出场,实践队队长蚁子林分别从团队管理、品牌宣传、成果展示、计划安排等四个方面展开介绍。最终,广州大学新闻与传播院部校共建暑期社会实践喀什队以现场总分第一的成绩荣获2019年广州市大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示范实践团队”称号。

实践队宣讲中

我校师生与现场评委合影

时间:Oct 25, 2019 08:22 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