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我院戏剧与影视学学位点评估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8-09-28】  作者:     点击数: 

9月27日,我院在文逸楼605会议室召开戏剧与影视学硕士一级学位点评估汇报会议。受邀参加会议的专家学者有中国艺术研究院影视所所长丁亚平教授,北京师范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副院长王宜文教授,北京电影学院科研与信息化处处长姚国强教授,华南理工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李幸教授,南京大学文学院周安华教授,暨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曾一果教授。

首先,孔令顺教授向学院领导和专家汇报了我院戏剧与影视学硕士学位授权点过去五年的发展建设情况。与会专家就戏剧与影视学硕士学位点学科建设和发展问题提出了各自的观点和意见,并与师生就课堂教学、学术发展等话题进行互动。

(孔令顺老师汇报学科建设基本情况)

(评估现场)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最后,李雁书记对本次专家评估会议进行总结发言。她对在座领导和专家给予的支持,以及对戏剧与影视学硕士学位点建设提出的建议表达诚挚感谢。她表示专家学者的莅临指导,将使得广州大学戏剧与影视学硕士学位点在梳理历史工作状况的同时总结经验和不足,为学院今后的发展带来更多启示。

时间:Sep 28, 2018 04:06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