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我院2017级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学习--“落实好6个下功夫,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发布日期:2018-10-12】  作者:     点击数: 

10月8日下午,我院2017级研究生党支部在文逸楼611党员活动室开展“落实好6个下功夫,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接班人”专题党课学习。田秋生院长、李春雷副院长参加党课并作专题辅导。

2017级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黄秋萍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提出的落实好6个下功夫做了详细的阐述并结合中山大学原校长黄达人教授在我校作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专题报告的内容提出新闻传播学子要结合具体实际加强理论学习。

田秋生院长在发言中指出,教育工作的根本目标是培养社会主义接班人,研究生党员要以我院部校共建为契机,加强马克思主义新闻思想理论学习,加强经典阅读,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李春雷副院长提出,作为新闻传播学研究生,要正确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李院长强调,要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闻宣传工作的讲话与自身学术研究相结合,以研究的心态对待理论学习。他还建议支部工作要联系业务学习,对马克思主义新闻观的经典著作进行专题学习,深刻体会和领悟思想精髓。

2017级研究生党员分别就“落实好6个下功夫,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接班人”分享了自身的学习心得和体会。会后还进行了2017级党支部委员人员的表决。

时间:Oct 12, 2018 01:01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