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最新动态 > 正文

2017级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通表大会

【发布日期:2018-12-11】  作者:     点击数: 

为了完善党员队伍的建设,为党输送优秀人才,新闻与传播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18年12月10日在文逸楼609教室召开了2017级研究生党支部发展对象转预备党员通表大会。

首先,由宣传委员周千惠同志宣布会议正式开始,并对会议流程进行介绍。会议共有6名正式党员与会,1名因事缺席,可进行有效的通表大会。会议第一项,首先由入党发展对象王樱洁同志汇报个人情况。王樱洁同志对自身的情况进行简单总结,并决心今后将加强在理论学习、思想培养等方面的学习。

会议第二项,由入党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陈华同志肯定了王樱洁同志在思想觉悟方面的提高,认为该同志具备成为中国共产党员的标准,并同意该同志转为中共预备党员。会议第三项,由入党发展对象表示入党决心。王樱洁同志表示自己今后将会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并付诸于行动以证明。会议第四项,支部正式党员进行投票表决。与会的6名正式党员一致通过本次关于王樱洁同志转为中共预备党员的表决。支部会议圆满结束。

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为我支部党员队伍注入了新鲜血液。支部希望王樱洁同志能够保持积极的学习态度,不断提高党性,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正式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时间:Dec 11, 2018 02:32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