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我院2017级戏剧与影视学专业研究生前往 江门进行联合培养实践基地调研

【发布日期:2018-12-10】  作者:     点击数: 

近日,我院2017级戏剧与影视学全体研究生同学前往江门、台山等地考察了研究生联合培养实践基地。学院李春雷副院长赴江门对考察工作进行了指导,戴剑平教授全程参与了考察并与台山市教育局领导进行了座谈。同学们在实地考察中,了解了实训基地的建设情况并提出了一些建议。

此次调研活动,由“江门广播电视台”联合培养基地主办,江门市委宣传部和台山市教育局给予了极大的支持和帮助。同学们与台山电视台主持人进行了学术交流,还应邀前往五邑中学、华侨中学等学校为当地的中学生普及了传媒学科的知识,此举不仅调动了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还对广州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优良学风的发扬起到了良好的作用。

参加调研的人员除广州大学一行人之外,还有江门市广播电视台主持人、江门市省委宣传部、江门市实训基地负责人以及各个学校的校长及领导。在江门市委宣传部的大力支持下,双方为共同打造一个良性的媒介传播环境有了新的认识。同时,此举也为广州大学的学科建设起到了推进作用。

戏剧与影视学的同学还受邀参观了江门市华人华侨博物馆,了解江门市华人华侨的历史文化,增强了对民族文化的认识,直观的了解五邑侨乡的历史,将实践与学习有效的结合在一起,达到了教学相长的目的。

时间:Dec 10, 2018 11:23 AM